粉红小猪

车车在爱发电,同名

【GB】姐姐喜欢玩我的尾巴(短)

  立春之后,天气渐渐热了。

  床上的厚棉被还没换,导致你现在睡觉真的好热。

  小男人见你两条腿露在空气中,赶紧给你盖被子,生怕凉着。

  “你别帮我盖,我真的好热。”

  “姐姐……”

  男人掀被进被窝,你只觉得一个火球进被窝,热气滚滚。

  男人把你紧紧拥在怀里,滚烫的胸膛炙烤着你的后背。

  “小球球你好烫啊,不要贴得那么紧好不好?”

  你扭着挣脱他的怀抱。

  “可是姐姐我想抱着你睡嘛……”

  他很听话地松了手,拿脸去贴你的肩膀。

  然后还似有若无地吻了一下你的肩。

  “姐姐香香的。”

  你翻身对着他,觉得他倒有点可怜巴巴的。

  “要不你把手伸出来让我枕着。”

  男人瞬间雀跃:“好呀好呀!”

  你枕上他的手臂,顺势摸上他的腹肌。

  “让我来看看我们小球球有没有好好健身。”

  男人的脸上挂上娇羞的笑容,在你手下扭来扭去。

  “姐姐,好痒呀!”

  “我来数一数,一块,两块,三块……”

  直到覆上他的胸膛。

  “哟,真不错。”

  他听到你的夸奖,羞得埋进了你的肩颈,呼吸喷得你有些痒。

  “让姐姐摸摸你的小耳朵,嚯~好烫。”

  “小宝贝,你的尾巴呢?”

  他闷闷回你:“姐姐……尾巴不能随便碰的。”

  “姐姐碰一下都不行吗?小气猫。”

  你拍了一下他的胸膛,声音意外的很响,两个人都愣了。

  “姐姐你居然打我……”

  “你要是不给我尾巴我就再打你咯。”

  “姐姐怎么这么霸道。”

  几秒后,一条毛茸茸的尾巴蹿到了你的手臂上。

  软软的触感将你的手臂绕了一圈,力道竟让你有些不知所措。

  你想拿手抓住他的尾巴,却被他轻易躲过去了。

  大尾巴在被窝里摇来晃去。

  直到那条尾巴恰好在你的腿,你找准时机一下子抓住。

  他被夹得哼出声:“姐姐,疼……放开放开。”

  “谁叫你不听话的,尾巴迟早得落到我手里。”

  你伸手抓住那条热乎乎的尾巴,心满意足地把玩起来。

  “姐姐你能轻点吗?”

  “你说呢?我都还没用力呢!”

  说完你故意用力抓了一把,吓得他轻叫出声。

  “呜呜呜,姐姐就知道欺负猫猫。”

  “夜深了,赶紧睡觉吧。”

  你玩着玩着就迷迷糊糊睡着了。

  男人将尾巴卷上你的手腕,卷了好几圈。

  再把你重新拥入怀里才入睡。

  

  猫猫老婆要点赞和推荐!ヽ(^0^)ノ

评论(8)

热度(1114)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