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小猪

车车在爱发电,同名

【GB】姐姐快点说你也想我啊

  出差三天终于回来了。

  你是在晚上九点左右下车的,老远就看到了自家男人在小区门口迎接你了。

  看到你下车,他兴奋地奔了过来。

  “姐姐!你终于回来了!好想你。”

  接着你就被紧紧地拉进了他的怀里。

  男人低头,用脸狂蹭你的肩颈闻你的味道。

  “姐姐你快说你想我啊!”

  你笑得宠溺,摸摸他毛茸茸的脑袋,“回家再说。”

  他羞了,红着脸蛋亲了亲你。

  拿过你手中的行李箱,再牵着你的手回家。

  回去的路上他一眼不发,嘴角咧着笑,用力牵着你的手。

  你切实感受到了他的激动心情。

  “我们家猫猫这么想姐姐啊。”

  你笑着打趣,出了电梯,他拉着你就往家门口赶。

  “这么急吗?”

  你还在逗他,他都快要受不住了。

  一打开家门他就把行李箱推了进去,连钥匙都来不及放就拉你进来。

  灯没开,他一把将你按在门板上。

  安静的客厅里,只有他的呼吸声。

  可却迟迟没有动作。

  “怎么啦?”

  “姐姐我想你。”他再强调了一遍,这一次带着浓浓的哭腔。

  “你哭了吗?”

  你伸手摸上他的脸蛋,在黑暗中摸向他的眼睛。

  指腹覆盖上他的眼眸,热热的。

  眼睛上的睫毛又长又翘,一眨一眨地让你的手痒痒。

  男人将你紧紧地拥在怀里。

  下一秒再次低头吻了下来。

  男人的唇又软又热。

  你的唇被狠狠地吮磨,唇纹被来回碾平,唇珠被用力吮住。

  你惩罚似的咬了一口他,他吃痛,轻哼一声又吻上来。

  这个吻漫长地没有停下来的迹象。

  你的肚子已经开始咕咕叫。

  他捂着你的眼抬手开灯,没让突然的刺眼灯伤你眼睛。

  大手慢慢挪开,入眼就是他的红唇,肉嘟嘟的。

  “我给姐姐热热饭菜。”

  说着就要转身去厨房,顿了一下干脆拉着你一起了。

  “姐姐还是在我旁边看着吧,待会想要亲亲我就在旁边。”

  你忍不住笑了,到底是谁想要亲亲了。

  他将饭菜放进微波炉里热着,等待的间隙也不放过跟你贴贴的机会。

  “就这么想我?”

  “嗯,第一次跟姐姐分开这么久,猫猫简直日盼夜盼姐姐早点回来呢。”

  说着他又要低头吻你,你捂住他的嘴:“再这样下去姐姐可就要饿晕了哦。”

  他捏了捏你的脸只好作罢。

  饭菜很快就热好了。

  知道你今晚回来,他还特地做了一桌子你喜欢的菜。

  “小猫猫。”

  “嗯?”

  “你能别坐这么近吗?”你戳了戳他。

  男人拉了椅子过来,两张椅子都放在一起了,人更是搂着你。

  “不嘛,就要跟姐姐贴贴,姐姐要是不方便的话可以坐我腿上,我喂姐姐也行。”

  ……

  

  宝贝们,猫猫老婆要赞赞和推荐~

  

评论(4)

热度(37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