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小猪

车车在爱发电,同名

  明天你要出差,丢下他一个人在家。

  虽然心生不舍,但是打工人也没办法。

  “姐姐,真的不能带猫猫一起去吗?”

  他在你旁边眨巴眨巴眼睛,一双狗狗眼单纯无辜。

  你面无表情地收拾行李,一件件地把行李放进行李箱。

  “姐姐……”男人婉转可怜的声音让你心痒。

  “姐姐就是去旁边省份的城市出差,就不能开车跟猫猫一起去嘛?”

  他也没拦你,乖乖地蹲在行李箱旁边。

  “猫猫不想跟姐姐分开。”他嘟囔着摸了摸你的手,恋恋不舍。

  你叹了口气,摸摸他毛茸茸的脑袋:“乖,在家好好呆着,我就去个三天而已。”

  “三天!”他提高声音,像是在控诉,“姐姐认为三天很短吗?我在姐姐心里就这么不重要吗?”

  面对他的质问,你无言以对。

  “别烦我,不然我去了就不回来了。”

  “姐姐……”面对你的威胁,他也不敢再耍赖了。

  怏怏不乐地变回小猫,揣着爪爪回窝里郁闷。

  待全都收拾妥当,你终于能分神去哄他。

  “乖乖,让姐姐抱抱。”

  猫窝里的一小只看都不看你,还愤愤地把小脸埋进了爪爪里。

  你转身开了一条猫条,放到他面前。

  “香香的猫条吃不吃哟~”你轻声诱哄。

  没一会儿他终于忍不住诱惑,抬头舔起面前的猫条。

  你顺势摸摸他的后脑勺,“姐姐只是去工作,又不是不要我们小猫了,工作完了很快就回来了。”

  小奶猫没反应,一声不吭继续舔猫条。

  你干脆把他抱进怀里,亲了好几口他的脸脸,嘬嘬嘬的声音在卧室里回荡。

  哄了将近一个小时,他终于不生气了。

  但是却死活抱着你不肯撒手。

  “姐姐不带我去,总得给我抱抱吧。”

  你无辄,一整个晚上,无论去哪里都要被他抱着。

  第二天一早你就醒了。

  迷迷糊糊察觉到你起床,身边的男人噌地就坐起来。

  “困就继续睡吧,你个小猫,又不用上学也不用上班,干嘛起这么早。”

  你按了按他脑袋上翘翘的毛发,心里一片柔软。

  “我要送姐姐。”

  所谓送,其实就是送到小区门口。

  送远了你也不放心,街道上汽车如流。

  早晨的阳光和煦温暖,街边的早餐铺人来人往。

  “行了,快回去吧。”

  你拉过行李箱,捏捏他的手催他回去。

  “姐姐你到了要给我打电话,要按时吃饭,没有猫猫给姐姐做饭,肯定吃不好,晚上没有猫猫暖床,姐姐肯定也会睡不好。”

  你忍不住笑出声,宠溺地揉揉他的脑袋。

  你到了目的地就进入了工作状态,忙得不可开交。

  直到晚上回到酒店,洗漱完躺在柔软的大床上才想起要给小猫打个视频。

  视频一秒接通了。

  只是没想到那头duangduang就给镜头两拳。

  “小猫这是……在打姐姐吗?”

  你故作委屈,看着手机里怨气满满的男人。

  “我早上送你的时候说了什么?”

  他气呼呼地瞪着屏幕:“没良心的姐姐!哼!我今天给你发了多少条消息,姐姐愣是一条都没回我,我心凉!”

  这猫猫一天到底要生几次气啊,一天到晚都要哄。

  别人家的猫猫哪有这样的。

  “那我们今晚一直打着电话好不好?姐姐白天很忙,晚上的时间全都给我们猫猫好不好?”

  男人神色松了松,那也行。

  “洗澡了吗?”

  “没。”

  “姐姐想看你洗澡。”

  

  宝贝们,猫猫老婆要赞赞和推荐~

评论(12)

热度(58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